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隨堂二

一、發表你帶來課堂的好設計。

圖片版權屬於北歐櫥窗

  • 我覺得設計這項燈飾的人,真的好厲害~以簡單的幾何單元一片片構成圓弧燈罩,購買者也可運用巧思拼出不同的造型,無論擺放在任何地方都很得體,穿透出來的光線感覺輕柔又時尚!


二、你認為圖1是什麼?


A:看起來像是裝"飾品"的小盒子;或是打開來會有一層又一層"圖一"中的縮小版,也有可能是這兩項食物的新包裝,就像某種保鮮盒般,裡面就是放置真的甜甜圈或是甜品呢。

    三、看到以下的二幅瓦力的作品,請你將它設計出另一款產品構想圖?

    1. walle_1
    2. walle_2

    A:我想到的是,讓他成為現代家庭的小小管家,配合電視提供使用者不同頻道節目也可與使用者共同欣賞,並談論節目內容,腳下的滑輪可依使用者的操作變換方向及位置,平常就像是家裡的一份子隨侍在側,一起聊天生活。
      四、看到圖2的作品,請畫出你認為可能的原始產品?



      A:這令我想到的是,撞球進洞後都會滾到前檯一個集球孔的地方,感覺這也有可能是照著撞球檯這樣的模式發想出來的。
        五、若下兩張賀節卡片是你送給朋友的,請說出你為何選它送人的理由?

        A:左邊的卡片,我想作為送給有學音樂或是藝術的朋友,因為它給我的感覺,較右邊的卡片藝術化些,配色及圖案曲線,充滿個人風格;而右邊的卡片,我就會作為送給一般朋友的聖誕節卡片,紅白配色以及上面"鹿"及"雪花"圖案就會令人聯想到這樣的節日。

          沒有留言:

          張貼留言